心系职工送温暖,关心关爱暖人心——国家天文台工会组织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2021-02-10 来源:
放大 缩小

    2月7日,国家天文台工会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组织了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党委副书记石硕副台长刘继峰、副台长赵公博、纪委书记欧云、工会主席陆烨及工会委员韩金林、冉淑蓉、杜红荣对国家天文台家庭困难、高寒艰苦环境工作、派驻挂职以及兴隆等观测台站春节值班职工开展座谈和网络视频集体慰问。 

  与会领导和工会委员代表分别讲话,对生病及困难职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祝愿,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早日渡过难关;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职工,希望工作之余,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并通过他们送给家人美好的祝愿与新年祝福! 

  下午,党委书记汪洪岩带队,对月球与深空探测研究部团队进行了慰问。石硕代表台领导班子和台党委宣读了台工会给春节期间承担重大任务的全体职工的慰问信,肯定了月球与深空探测研究部人员在2020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汪书记送上了慰问金,并希望继续弘扬“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在新的征程中‘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续写更加美好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国家天文台组建20周年献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此次慰问,让月球与深空探测研究部所有人员深深感受到了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天文台广大职工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成绩斐然。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台工会将在台党委的领导和台领导班子的支持下继续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为国家天文台各项工作启好步做好后盾和保障作用,继续通过台工会的慰问活动为抓手,把台领导和台党委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层层传递到台职工心里。

集体慰问全家福

兴隆站线上慰问集体合影 

汪洪岩书记给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台领导、工会委员与慰问职工代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