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纳福送吉祥,脑智卓越中心举办现场书法送春联活动

作者: 2021-02-08 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放大 缩小

  挥毫写春联,墨香迎新春。为丰富留沪过年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脑智卓越中心工会、团委于27日下午举办了“迎春纳福送吉祥,赏墨求宝赠春联”活动,特别邀请由职工、研究生和职工子女组成的“草根书法天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让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草根书法家们 

  “草根书法天团”不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种书体的新春对联,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研究组定制的各具特色春联,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使这份新春祝福更加意义非凡,这项活动也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现场赠墨 

  本次活动先后送出50多副对联和200多个“福”字,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带到了中心职工和研究生身边。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写春联贴春联更是中华儿女长久流传下来的习俗,脑智卓越中心工会、团委希望通过新春系列活动,让留沪职工和研究生也能感受到满满的“年味”,将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新春祝福送给每一个人。 

 

  (脑智卓越中心工会、团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