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工会召开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 2021-02-01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0日,上海光机所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会在溢智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胡卫芳,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工会委员及各部门分工会主席、副主席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卫芳主持。

  会上,15位分工会主席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服务职工亮点和特色工作。李燕代表所领导班子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主席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尤其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各分工会努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探索线上、线下的活动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分工会活动,为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中,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工会组织,要有更高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工会保障作用;二是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提高职工在工会活动中的参与度,缓解职工压力;三是继续做好维权工作,利用合理合法的渠道,化解矛盾,让职工的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会上还颁发了上海光机所2020年度冬季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对2021年的工作开展了务虚。(所工会供稿)

 

会议现场

 

颁发奖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