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文/魏曼 图/邓鸿翔 2021-02-01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在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的关怀指导下,所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向家庭生活困难、特殊岗位、长期出差,以及为研究所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送上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129日上午,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出席送温暖现场活动,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被慰问职工代表送上了贺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黄从利在慰问中表示,感谢研究所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努力,为研究所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研究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家元也向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了春节问候。现场活动由工会主席孙运凯主持,8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本次新春送温暖活动由党群办公室牵头组织,制定慰问方案,公开征集报名,慰问人员名单经工会委员会审议后进行了公示。被慰问职工对所领导和工会的关怀慰问十分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为研究所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黄从利书记与被慰问职工合影

 

张家元副书记与被慰问职工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