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成都分院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2020-12-17 来源:
放大 缩小

    1211日,成都分院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工会副主席田敏主持会议并就2020年分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总体部署。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 

  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院基层工会主席培训会精神。他表示,一是分院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为推动各单位创新发展献计出力,发挥正能量。三是要正确履行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法,拓展工会工作的内涵,适应新形势下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四是要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陈锋要求各单位工会在2021年工会工作中要进一步把维护单位稳定大局,以激发职工工作激情作为着力点;把提高职工创新能力和发挥主人翁精神作为切入点;把坚持以人为本,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出发点,开展系列的送温暖活动、劳动竞赛活动、创建职工之家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使工会真正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对获得四川省模范职工小家和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之友、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