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荣获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先进集体

作者:张俊华 2020-09-28 来源:南京分院
放大 缩小

  2020925日在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四届“庆国庆话报国”主题活动会上,南京分院荣获“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先进集体”。 

  南京分院历来高度重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在科技创新、科技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作用。2017推荐南京分院系统单位3位优秀留学归国人员分别担任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2018年推荐1位优秀留学归国人员作为安国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青年委员;201812月成立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南京分院欧美同学会),在2018底前,全分院系统各单位全部组建了留学人员联谊会。 

  南京分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在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中科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带一路”科技高峰论坛,组织留学归国代表人士参加江苏省学习培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学习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国际国内形势,开展国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历经实践中锻炼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留学归国人员走上研究所和部门领导岗位,在原始创新、技术转移转化、服务区域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一批重要科技成果和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