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举办“书馨科苑 情系祖国”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图片展

作者:离退中心 于万冰 2020-09-17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科学院老年人大学成立35周年, 9月16日上午,长春光机所离退中心在长春光机所研发大厦一楼大厅举办了“书馨科苑、情系祖国”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和图片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长春光机所老年大学书法班、国画班、美术班教师和学员的书画作品近百幅,老年摄影协会会员、老年大学摄影班和图片处理班教师和学员的摄影、图片作品共400余幅。这些作品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浓厚的爱国爱所情怀,彰显出决胜疫情的坚强意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所党委书记马明亚第一时间观看了展览,并和参与布展的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马明亚对展出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给予高度肯定,对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可贵精神表示由衷赞佩。 

  展览当日吸引了许多在职职工及来所客人驻足观看,大家对本所离退休老同志的多才多艺和阳光心态赞不绝口。所内展览结束后,书法、绘画等作品将适时在所老年大学进行分班展出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