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作者: 2020-09-14 来源:上海天文台
放大 缩小

  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强我台各部门职工以及学生互相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台的创新文化建设,激励全台广大职工和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台工会、妇委、团委联合举办2020年上海天文台秋季运动会。 

  2020年上海天文台秋季运动会共有6大类比赛项目,分别是首届女子运动会,佘山科技园区学四史定向越野赛,篮球对抗赛,羽毛球对抗赛,乒乓球友谊赛和健步走耐力赛。其中前三个比赛在今年国庆节之前完成,后三个比赛项目在国庆节后举行,整个比赛时间为二个月。 

  20209月9日上午上海天文台2020年秋季运动会暨首届女子运动会开幕式在我台徐家汇园区举行开幕式由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台长沈志强、党委书记侯金良、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参加了开幕式。侯金良书记代表台领导班子讲话希望大家通过运动会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上海天文台人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台妇委主任王小亚、团委书记左文文、篮球兴趣小组负责人罗浩和工会副主席顾敏峰分别介绍了各个比赛项目的比赛时间、赛程安排及有关事项。沈志强台长要求大家在比赛中注意安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沈台长宣布2020年上海天文台秋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首届女子运动会的比赛正式开始,陶隽副台长为比赛开球,随后分别进行了立定投篮、两分钟跳绳、两分钟踢毽子、托球折返跑、集体跳大绳、拔河、乒乓球和羽毛球等项目的比赛。 

  让我们期待后续各比赛项目运动员的精彩表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