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2020年女子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党委办公室 陆海龙 2020-08-26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25日,历时两周的长春光机所女子职工排球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光学中心与质检中心联队、奥普公司一队、奥普公司二队、禹衡公司四支队伍入围决赛阶段赛,经过两场半决赛,一场决赛的比拼,奥普公司二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奥普公司一队获得比赛亚军,光学中心与质检中心联队、禹衡公司并列获得比赛第三名。 

  本届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共计35场比赛,每场比赛队员们都认真对待,努力拼搏,时而扑地救球,时而跳起拦网;热情的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的球队鼓掌助威,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裁判及排球协会工作人员认真执裁,公平公正,保障每场比赛有序进行。 

  最终,除前三名的四支队伍外,发光室代表队、探测部代表队、研发中心代表队、科宇公司代表队并列获得比赛第五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