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座谈会

作者: 2020-07-22 来源:上海分院
放大 缩小

   720日,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带队到上海分院调研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郑晓年主持调研座谈会,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建宇、李正华、瞿荣辉、沈兆雷等出席,中科院条财局、上海分院机关和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分院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在院党组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结合实际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 

  张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对巡视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各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立定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长效机制。把巡视整改与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