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机关工会与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工会联合开展“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作者: 2020-06-22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提高广大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6月19日,长春分院机关工会与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工会联合开展“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活动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分三个部分开展,第一部分是净月健步行,同志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从净月潭公园正门出发行至东北虎园西门,徒步约10公里。徒步使大家暂时脱离繁忙的工作,放松身心,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第二部分是趣味运动会,活动分为趣味射箭和游艺套圈活动,大家在活动中体现了团队意识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第三部分是乒乓球团体联谊赛,长春分院机关和长春人卫站分别组建了乒乓球比赛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春分院机关队夺冠。分院和人卫站领导为乒乓球比赛开球并进行了交叉组队比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使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激发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

  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分党组书记马七军,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禹燕龙,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副站长范存波及两个单位共7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