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2020年机关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作者:综合办 陈聪 2020-01-20 来源:新疆分院
放大 缩小

  119日上午,新疆分院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2020年机关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新疆分院张小雷院长,陈曦副院长,张向军副院长一行出席团拜会,与机关90余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联欢会上,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吕卫东简要回顾了2019年分院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播放微视频《驻村路上,有夕阳相伴》。 

  张小雷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新疆分院2019年工作进展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祝福全体离退休职工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联欢会在女声小合唱歌曲《中国脊梁》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感情深沉的女声独唱《卓玛》,又有旋律悠扬的歌曲男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优美的舞蹈《荞麦花》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出新疆分院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和幸福美满、丰富充实的退休生活。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向离退休职工介绍分院2019年工作进展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团拜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