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成功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茶话会

作者: 2020-01-16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0114日下午,东北地理所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齐聚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共同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茶话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秀军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2019年东北地理所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寄语美好新年,祝全体职工、研究生、离退休同志以及职工家属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阖家欢乐。

  整场晚会由19个节目组成,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欢乐活泼的开场舞《爱》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 

  随后精彩节目轮番展开,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粉红色的回忆》、《真心英雄》、《强国一代有我在》、《我和我的祖国》以饱满的激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离退休老干部朗诵的我所入选中科院征文活动优秀作品《我的祖国》展现了老一辈科学家的拳拳爱国心;机关分会带来的戏曲串烧《不一样的味道》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蹈《青春2020》、三句半《听我们说一说》、独唱《天之大》等节目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喝彩。哈区的职工和学生也积极互动,通过视频的形式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最后,何兴元所长和李秀军书记带领青年科学家代表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全场观众动情参与,带着美好的祝愿真切表达了对研究所的深厚感情,唱响了研究所团结奋斗的主旋律。   

  本次新春茶话会在互动抽奖环节中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整个多功能厅成了所有人的舞台。何兴元所长等出席的所领导与科学家和机关中层干部为联欢会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绽放着昂扬的斗志,满怀着坚定的信念,我们步入了崭新的2020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东北地理所全体将承载新的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