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文/姚翰 图/黄俊涛 2019-12-23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放大 缩小

  

    12月20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纪委书记王敬泽、工会主席张立群、工会常务副主席尹永华出席了会议。工会、各分工会干部、各小组和文体活动协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永华常务副主席主持。  

  张立群主席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本年度的工作中,工会在研究院党政班子的关怀和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工作提档升级,在文化建设、扶贫帮困、职工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全体工会干部通力合作,积极作为,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贴近基层,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随后,王敬泽书记对我院工会干部的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高度赞扬工会在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方面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体育、健步走、文艺宣传、慰问补助以及福利五大工作小组分别就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应用所分工会作为优秀分工会代表分享了其工会工作以及活动组织的经验。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王碧琳副处长随后介绍了工会2019年经费使用及2020年经费预算情况。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先进工作的表彰:武艰书记和张立群主席为11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张立群主席为8位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颁奖;王敬泽书记为应用所分工会颁发了优秀分工会奖。 

  最后,武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一年以来的工会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并激励工会干部不断开拓创新,深入践行工会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忘初心,服务职工,开展好各项特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构建我院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继续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