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工会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刘丽玫 2019-12-19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18日,长春光机所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基层分会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梁爽主持。 

  会上,梁爽首先宣读了《长春光机所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关奉伟等56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景红薇等90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工会会员。 

  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玉红在会上汇报了2019度工会经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并表示2020年将进一步严格工会财务制度,保证工会经费收缴及使用符合财务规定。 

  所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所工会贯彻落实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精神,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工作出发点,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利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并重点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等纪念日,突出弘扬爱国精神,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覆盖面广的文体活动。2019年,工会工作也获得了各级组织的表彰,荣获中国科学院工会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吉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图书馆获批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职工书屋”称号。2020年,所工会将不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和党委的信任,继续不断创新,深入推进民主办所进程,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努力为会员谋福利。也希望全所各分会能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把工会组织当成自己的家,为工会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推动本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所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作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