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召开2019年党派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刘丽玫 2019-12-20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18日,长春光机所在研发大厦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派工作总结交流会,所民革、民盟、民建、九三等民主党派组织的1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马明亚,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主持。 

  本所4个民主党派的主委、副主委对本党派2019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9,本所民主党派在所党委和各党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建言献策,热心社会服务,较好的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各党派的表彰。九三总支荣获“九三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民盟总支荣获“民盟吉林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建支部被评为民建省委“一人一议”先进单位,多名会员获得民建省委“一人一议”先进个人称号,民革党员何昕被评为“民革吉林省参政履职模范党员” 

  张涛听取各党派的汇报后,2019年各党派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希望各党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国家发展,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营造和谐长光和东北振兴做出贡献。 

  马明亚作了总结发言。马书记对各民主党派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民主党派普遍存在的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少、调查研究不够深入、参政议政能力不足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马明亚希望各党派在明年的工作中,要深入到全所开展调研研究,积极对所里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在服务本所发展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为我所“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关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