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为“光荣在院70年”离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作者: 2019-11-04 来源:上海分院
放大 缩小

  近日,上海分院为部分“光荣在院70年”离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李正华、沈兆雷两位分院领导向获得纪念章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李正华、沈兆雷分别与老同志一起回顾了中科院与新中国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始终发挥我国科技事业“火车头”和“国家队”作用,在共和国发展史上写下了不朽篇章的伟大历程;一起回顾了上海分院系统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取得一批重大创新成就,为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奋进历程;一起回顾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创立70周年的见证者、建设者、奉献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国建院贡献力量的光荣历程。

  老同志们对国家科技事业的飞速发展深感骄傲与自豪,对科学院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老同志所在研究所领导共同参加走访探望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