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党委办公室 刘丽玫 2019-10-14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0月12日,长春光机所工会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活动得到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浓厚的爱心、深切的社会责任感及良好的精神风尚。 

  采血现场,我所献血人员在长春市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体检、登记、化验、抽血等流程,现场井然有序。有的职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医护人员对他们耐心疏导与照顾,让他们渐渐放松下来,顺利完成了献血;有的职工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在现场宣传献血的益处,得到了长春市血站工作人员的赞誉。 

  为保证献血工作顺利完成,所工会在9月份下发了献血通知,对献血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所属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保证了本次献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共有72名职工、研究生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有48人献血成功, 共计献血14400毫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