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第五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工会 2019-10-15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019年10月14日,上海有机所第五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君谋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各研究室和部门的75位正式代表、38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工会主席游书力主持。

工会主席游书力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正式代表们在会前认真审议了《上海有机所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和《上海有机所会议费管理规定修订方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杨慧娜向全体代表作关于《上海有机所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的报告,资产财务处副处长杜淑霞作关于《上海有机所会议费管理规定修订方案》的报告,工会副主席陆海峰反馈了2019年度召开的第五届六次职代会暨第七届六次工代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的处理情况。

 

报告现场

    经会前审议文件和听取大会报告,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上海有机所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与会代表们表示,该民主表决形式充分体现了有机所重视职工权益、广大职工关注有机所发展的良好氛围。

投票环节

    最后,党委书记胡金波代表所党委作了大会总结。他指出,一直以来职代会是我所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通过职代会,汇聚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统一思想,着力推进有机所各项工作起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代表会后把这次职代会的情况及时传递给广大职工,引领职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海有机所建所70周年!

胡金波书记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