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机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工会 2019-08-05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夏日炎炎,暑热逼人,为确保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广大职工安全开展科研和生产工作,上海有机所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至日常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19日上午,所长唐勇、党委书记胡金波、党委副书记刘菲、工会主席游书力,以及工会相关同志等先后走访慰问了所本部高压釜房、试剂和物资仓库、气体仓库、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部分实验室、后勤部门等坚守在高温工作岗位的职工;7月26日上午,刘菲、工会副主席陆海峰驱车来到金山基地慰问了奋战在中试生产一线的职工。 

  所领导及工会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职工热情交谈,详细询问科研生产情况,听取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试剂和物资仓库等部位夏季蚊虫较多的情况后,现场即请后勤部门同志前来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采购了防蚊虫药剂并分发到位,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检视出的问题力求“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的原则。所领导们对职工们高温期间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 

  今年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继续坚持“全覆盖、不遗漏”标准,将清凉送到了为有机所服务的每一位工作在高温岗位或工作条件较为艰苦的职工手里。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使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研究所对职工的关心关爱,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饱满工作热情,加倍努力,争取为研究所进行“一体两翼”科研布局,全面推进有机所的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