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工会开展2019年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作者: 2019-07-26 来源:上海天文台
放大 缩小

  2019724日,上海天文台工会对徐家汇园区和佘山科技园区、65米射电望远镜基地、佘山天文博物馆等高温岗位和野外台站上的职工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上午,台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等领导,慰问了在佘山野外台站工作的25米、65米、VLBI指控中心、天文博物馆、1.56米和60厘米等观测基地的科研人员,慰问了佘山科技园区的食堂、保安、保洁及司机班和工程部等后勤保障人员。下午,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工会主席汪显坤等领导,慰问了徐家汇园区中工作在高温岗位的维修保障、保安保洁、食堂等后勤保障人员。佘山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潘红鑑、天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波等陪同慰问。 

  台工会每年坚持对在高温岗位、野外台站工作的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送上关怀与问候,并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护工作,注意高温期间科研生产安全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台领导为他们送上夏令防暑降温物品,让奋斗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夏日的清凉。 

  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单位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大家表示,面对仍将持续的高温,一定会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