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我们在路上

作者: 2019-07-11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3日至5日,中国科大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带领部分分工会负责人赴贵州六枝开展消费扶贫项目调研。陪同的有六枝特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陈超,六枝特区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吴文英,六枝特区新窑镇联合村第一书记杨志伟等人。

 

    此次扶贫调研是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号召,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和安徽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而开展的。 

   中国科大工会一行先后深入星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月亮河乡、岩脚镇大畅面业、新窑镇联合村和郎岱镇问候自然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特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以及对精准扶贫的促进作用,并对中国科大消费扶贫购销的农产品种类、采购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对接。  

    中国科大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大扶贫挂职干部,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对中国科大挂职干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表示回校后要更加努力的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