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召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作者: 2019-06-28 来源:上海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26日,上海分院召开“辉煌70载、助力中国梦”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会,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体协主席李正华,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兆雷,分院体协副主席、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分院体协副主席、巴斯德所党委书记司胜利,分院体协副主席、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分院院长专项助理蒋旭芬及各单位体协分会、工会负责人30余人出席。 

  会议由沈兆雷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和承办全院职工龙舟赛的精彩瞬间,随后沈兆雷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参与运动会组织的各单位领队及协办全院龙舟赛的城环所主要工作人员给予表彰奖励,李正华、蔡澎、司胜利、吉峻等为获奖个人进行颁奖。 

  李正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各单位在筹备、组织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与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各单位创新文化建设的成果,体现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各级体协、工会的组织力。他希望,各单位体协、工会干部要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多创载体,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好的体魄投入到科技创新中去,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科创中心建设做好支撑保障作用。 

  本次会议各单位体协、工会干部还精心准备了PPT及视频、照片,就筹备、训练、组织参加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大家的感受体会和精彩瞬间进行了交流分享。 

  与会人员用庄重、震撼、感动、鼓舞、激动、自豪等关键词进行了最后总结,并纷纷表示,本届运动会是上海分院系统各单位欢聚一堂的盛会;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展示风采的盛会;是鼓舞士气,激励各单位再创辉煌的盛会。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