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作者:江帆 2019-06-24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61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的 祝福祖国 祝福科学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龙泉山举行,共有职工、学生(包括留学生)在内的11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龙泉山是我国三大水蜜桃生产基地之一,因此也有花果山的美名。时值6月,龙泉山上飘起了毛毛细雨,在云雾的笼罩下,整个龙泉山就像躲进了幔纱帐中,似近非近、似远非远。大家沿着环山公路一路而上,道路两旁果树上结满了诱人的水蜜桃,让大家一饱眼福。同时分享着平日工作生活中的趣闻趣事,讨论着下午要进行的劳动竞赛有关事宜。大家在一路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间就到达了活动的终点。 

 刘刚君与大家一同走到终点。对工会长期以来每年坚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职工通过健身活动达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的时代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相互间的凝聚力,我们一定要用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与大家健步走

锻炼身体就是好

雾中健步

我们到达终点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