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关举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2019-06-2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机关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以及机关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运动会。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李和风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全景

  

  李和风宣布运动会开幕

  李和风表示,中国科学院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就是要发扬热爱运动的优良传统,营造机关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强化机关职工的运动和健康意识,使大家以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好我院的科技创新工作。他希望,通过运动会激发机关职工的运动热情,从而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在高质量完成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科学处理好工作、学习、锻炼之间的关系,在健康工作、快乐工作、高效工作方面为全院做好表率。

  院机关工会副主席徐雁龙主持

  运动员代表高洁雯宣誓

  裁判员代表金昆宣誓

    简短的开幕式过后,以机关各部门为基本单位组成的12个参赛队开展了6个集体项目的角逐。

  

  乒乓球托球跑精彩瞬间

  毛毛虫竞速精彩瞬间

定点射门精彩瞬间

  

  障碍投篮

螃蟹接力跑 

你比我猜项目进行时 

   以五四精神、我院重大科技成果、重大科技项目、著名科学家等几个类别设置题库的“你比我猜”猜词项目,更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此外,“飞镖比赛”“趣味掷沙包”“足球保龄球”等个人项目,吸引了在场几乎所有职工的热情参与。

  飞镖比赛

 

趣味投沙包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主办,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会承办,机关青年工作小组、妇委会联合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