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趣·欣赏

作者: 2019-06-05 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今年六一儿童节碰上了周末,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于6月2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亲子家庭日”活动,引进上海丫丫兔艺术剧团为“科二代”们带来励志儿童剧——《三只小猪的逆袭》演出。

       童话剧穿插了奇幻、魔术、搞笑的元素,以孩子意想不到的演绎方式,把奇妙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融入剧情中,增强了现场互动性,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培养了他们探索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真是让他们大开眼界、增长知识。活泼可爱的形象、生动有趣的表演、跌宕起伏的情节,让在场的大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忍不住在台下跟着手舞足蹈。75分钟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全神贯注、积极参与,家长们尤其是爸爸们配合互动,在场观众不时为演员的奇思妙想发出欢呼,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职工们平时忙于科研,适逢六一能和孩子们一起在所里观摩儿童剧,感觉就像在自己家看表演一样。职工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已经在期待明年的六一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