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职工首届龙舟赛在长圆满举办

作者: 2019-05-17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科院建院70周年,展现中科院职工团结拼搏的昂扬斗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5月16日上午,由长春分院体协、长春分院工会举办,长春人卫站体协、长春人卫站工会协办的“风雨同舟七十载,百舸争流创辉煌”长春分院职工首届龙舟赛在净月潭圆满举行。
      伴随着鼓声和呐喊声,龙舟破浪前行,紧张激烈的龙舟大赛正式开始。由长春应化所队、长春光机所队、长春人卫站队和东北地理所队组成的四支龙舟接序出发,在鼓手的带动下,队员们齐声喊着号子,船桨有序拨动水面,舟身起伏、水花飞溅……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长春光机所龙舟队和长春应化所龙舟队分别摘得冠亚军,长春人卫站龙舟队和东北地理所龙舟队分别荣获“团结拼搏奖”和“齐心协力奖”。
      此次比赛为长春分院首次举办的龙舟比赛,各参赛队员均是长春分院各所站在职职工,均是第一次登上龙舟,为了确保队员们能安全比赛,长春分院体协特别邀请专业教练对参赛队伍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训练,队员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风雨无阻、认真训练。赛场上队员们挥洒热情洋溢的汗水,伴随着一声声震耳的呐喊和一艘艘急速的战舰,激情在心中飞扬,热血在心中沸腾;他们齐心协力,勇于拼搏,赛出了中科院长春分院职工团结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