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所举办“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作者:综合办 蒋洁 2019-05-06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放大 缩小

  430日下午,微电子所举办2019年“迎五一”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所工会主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工会主席韩郑生带领全所6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伴随着出发的哨令,健步走活动在春色满园的微电子所园区拉开了序幕。所属各分工会职工依次从微电子所南门出发,整齐有序的向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行进。在漫步中微电子所职工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或欢快的笑语、或携手的鼓励,或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在步行道上挥洒,在柳林花簇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健步走活动是微电子所工会的一项传统项目,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它带动了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也搭建了职工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感悟到愉悦工作、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