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二部举办2019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空间二部 张琨 2019-04-19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419日上午,空间二部邀请吉林省安家防火知识服务中心柳兵海主任在研发大厦926会议室为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柳兵海首先分析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接着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经典案例,如红旗街万达购物广场爆炸事件,绿园区住宅燃气爆炸事件等,通过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诉大家生命仅一次,安全是底线。为提高大家防火、灭火、自我保护能力,柳兵海还讲授了各种火灾现场的逃生方法,介绍了家庭、工作场合常见的安全隐患及排除方法,并重点讲述了灭火器“拔、握、瞄、压、扫”五字使用要诀及不同种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不仅丰富了空间二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