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畅享春光融入自然”赏花踏春活动

作者: 2019-04-19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人间四月尽芳菲,踏青赏花正当时。417日,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畅想春光 融入自然”赏花踏春活动。漫花庄园百亩玫瑰花海此刻正开得热烈,羽扇豆、毛地黄、飞燕草错落有致,五彩斑斓饶人眼,俨然坠入了一个鲜花王国。 

  来此漫花赏漫景 

  大家三五成群,漫步在花海间,踏青赏花,谈笑风生,美拍竞技,人比花娇。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 

  凌空飞跨遇心跳 

  乘电梯直上,踏上总长228米飞跨600亩花海秘境的7D玻璃桥,大家既紧张,又兴奋,行走在透明的玻璃桥之上,美景尽收眼底,心旷神怡,豁然开朗,尖叫不断,创意无限,体验“飞”在花海上的极速心跳,解锁美爆朋友圈拍照新姿势。 

  席地野餐话友情 

  午餐时间,大家自由组队,铺上野餐垫,摆上满满的美食,厨艺爱好者们精心准备了自制的凉拌土鸡、春卷、饭团等等,吸引了大家争相品尝,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寻一庄,踏一春,聚一餐,归流连; 

  入花海,远喧嚣,心愈近,行更远。 

  许职工一个诗和远方,为心灵做一个芬芳的SPA,给生活一个短暂的切换。这次工会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们的团结和友谊,也让大家能够以更愉快的心情、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特色所建设中。 

踏春合影

欢乐时刻

供稿:中科院成都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