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系统所第十九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党政办公室 2019-04-18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于2019410日下午在友谊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应勇,市领导诸葛宇杰、莫负春、宗明、李逸平和驻沪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上海微系统所又一次获得此项殊荣,这是自1984年以来,连续19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所党政领导确定两个文明创建的主要任务和目标是:紧紧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以重大成果产出为导向,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方针,努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和创新文化建设,在科研成果产出、机制体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园区风貌改造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累累硕果。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上海微系统所将坚持以人为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先争优的文化理念,通过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营造激发创新意识的科研环境和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