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山地所举行2018年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

作者:离退休中心 2018-12-25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20日,成都山地所举行了2018年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活动,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罗晓梅与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同志及配偶、金婚夫妇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罗晓梅书记主持。 

  会上,文安邦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20位寿星、1对钻石婚夫妇和7对金婚夫妇送上祝福,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研究所近期科研工作情况,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8我所在院里组织的特色所建设工作验收中顺利通过验收,现已进入正式运行阶段;其次简要介绍了我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1010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所在川藏交通廊道和川藏公路沿线开展的科研工作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还简要介绍了新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最后文所长表示,我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他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向所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地所的创新发展和特色所建设。 

  罗晓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特别回顾了开展集体祝寿暨金婚祝福这一尊老敬老活动的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所领导于12月初前往北京专程看望今年年满90岁的离休干部刘恩老师的情况,罗书记表示今后我所将继续按照“情、敬、孝”理念,把举办集体祝寿和金婚祝福这一具有山地所特色的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寿星和金婚伴侣代表肖振国、段长麟、章书成等老同志纷纷发表感言,一致感谢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之情,并祝愿山地特色研究所在新的运行征程中再铸辉煌。

活动现场

与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同志及金婚夫妇合影

合影

所领导前往北京看望90岁离休干部刘恩

供稿:中科院成都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