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工会到天津工业生物所检查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作者:工会 2018-11-20 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14日,天津市科技工会副主席王力力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对研究所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自查及现场互查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与准备,党委副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陪同检查。 

  庞维首先代表研究所党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孙媛霞关于天津工业生物所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汇报。所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过程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三性”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检查组对半边天家园、咖啡角、健身房、瑜伽室、羽毛球场、妈咪之家等职工之家阵地进行了实地和资料考察。王力力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研究所工会的创新工作提出了期望。庞维表示,研究所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工会及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 

  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和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对研究所体制机制创新以及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所做出的重大科技突破和产业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认真听取孙媛霞关于研究所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汇报 

孙媛霞向检查组介绍研究所群团工作情况 

供稿:中科院天津工生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