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 2018-07-16 来源:
放大 缩小

    713日下午,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京区各企业的积极响应,来自京区11家企业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仲裁组由京区企业工会常务委员和经审委员构成。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出席活动并为比赛一等奖颁发奖牌。 

    知识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学习知识为目的,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国科控股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软件中心代表队、中科集团代表队获得竞赛二等奖,中科服务代表队、东方科仪代表队、中科创嘉代表队获得竞赛三等奖,中科设计代表队、中科印刷代表队、中国科传代表队、喀斯玛控股代表队、北京科仪代表队获得竞赛优秀表现奖。 

    各企业代表队赛后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收获颇丰,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情、院情、院史,更加坚定了作为国科系员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心和实现国科联动创新的决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