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作者: 2018-04-24 来源:
放大 缩小

  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同事间交流,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分工会于4月20日举办了“玉渊潭公园健步走”活动。直属机关党委部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利用午休时间,按照规划线路完成了健步走的任务,并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卡竞赛,既有竞争、又不忘互相鼓励,全程笑声不断、交流欢畅。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接下来分工会将开启“健身月”活动,每周定期利用微信群打卡,督促大家将锻炼身体融入日常生活中,逐渐养成健身的习惯。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分工会新近成立,将以协助党支部做好团队建设为着力点,建设好“职工小家”,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部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