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局召开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2015-04-28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2日上午,行管局召开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全局职工代表共85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顾全局长代表局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题为《履职尽责,服务四个率先 攻坚克难,实现事业蓝图》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机关建设、“3H工程”、经济发展、产业创新、公司治理、人才培养、中关村东区北部一期搬迁改造和三个后勤联盟等8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局2014年度总体运行情况,构绘了全局事业发展的新愿景,对新时期我院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和 “3H工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胡伟代表行管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做了题为《围绕中心 凝神聚力 共同谱写行管局的美好篇章》的工作报告,通报了2015年局工会工作要点。梁无双代表工会经审委员会做了《行管局2014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及《行管局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工作计划》。与会代表经过认真审议,表决并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大会提案组对2014年度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答复说明。

  

 

  党委书记廖方宇在最后讲话中对局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凝聚人心,服务职工”的八字要求。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的嘹亮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