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木樨地片区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2022-09-3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促进片区单位之间的交流,推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9月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木樨地片区乒乓球比赛在京举行,比赛由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承办。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与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党组成员张苏军共同为比赛开球。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郭治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张亚平宣布比赛开幕

张亚平(右)、张苏军(左)为比赛开球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木樨地片区成立以来的第一场全民健身活动,得到片区各单位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12个代表队近12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部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项目,混合团体赛包含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张亚平获部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冠军,张苏军获部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亚军。中国科学院代表队、中直机关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赛冠、亚军,税务总局代表队、中国气象局代表队荣获并列季军。比赛为片区各单位职工以球会友、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受到片区单位和参赛队员的广泛好评。

杨旭致辞 


郭治政主持 


比赛现场



部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项目颁奖仪式


中国科学院代表队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木樨地片区由12家部委工会组成,分别是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中国科学院工会、中央财办机关工会、中央外办机关工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工会、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中直机关工会、税务总局机关工会、中国气象局机关工会、中国法学会机关工会、国铁集团直属机关工会、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等。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中国科学院工会是共同片长单位。
  本次比赛得到了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石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克出席开幕式,石景山区副区长尹圆在开幕式上致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