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风到工程热物理所青岛基地慰问调研

作者: 2022-07-26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23日,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到工程热物理所青岛基地慰问调研。

  李和风现场考察了航空发动机地面试验台及20000米高空试验台、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无人机总装调试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青岛基地的发展历程,各型号轻型航空发动机和高性能无人机关键技术、研制进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在青岛基地健身中心,李和风向研究所颁授了“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站”牌匾,并实地考察了青岛健身基地的环境、健身设备及使用情况。在座谈会上,所长朱俊强报告了研究所科研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张家元报告了研究所安全保密及工会工作情况。
 
  李和风对工程热物理所及青岛基地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研究所党政班子齐心协力,聚焦主责主业,瞄准国家需求,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十余年间,研究所通过党的建设带动文化建设,成功地实现了研究所文化转型,并在过程中培养了一支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他代表院党组、院工会、院体协向舍小家为大家、扎根一线的科研人员表示慰问,赠送慰问信及两台AED。他希望研究所继续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抓好科技攻关,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凝聚全所力量为科技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陪同慰问。工程热物理所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副所长黄从利,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张家元,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院长赵汐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驻青岛基地科研人员参加慰问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