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工会举办京区单位工会经费审查培训班

作者: 2022-07-1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京区单位工会经审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78日,院工会举办了京区单位工会经费审查培训班京区单位经审干部和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刘军作了题为《基层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工作》的辅导报告,报告就经审工作基本知识、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重点以及全总要求等进行详细政策解读。北京中永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周燕作了题为《工会经费监督管理》的报告,报告就近几年对基层工会经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分析具体的审计案例,多角度讲解了审计审查监督的工作方式、方法。培训后授课老师还就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院工会经审委副主任尹叶报告了院工会经审委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京区单位工会健全内控制度、经费自查、经费审计及整改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