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2021-10-15 来源: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以“浪漫金秋 缘聚科苑”为主题的中科院“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植物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科院工会主办,财政部机关工会、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工会协办,中科院植物所工会承办,共170余名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致辞。她说,中科院工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同兄弟单位工会,共同组织了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起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交友平台。她向现场职工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大家真心换真情,真情交真意,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缘分。



      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缘分初现”、“高山流水”、“怦然心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妙趣横生的近距离游戏,让单身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活动中互有眼缘60对,现场牵手15对。





       此次联谊活动是中科院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聚焦单身职工所需所盼,为单身职工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受到单身职工的热烈欢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