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科院工会慰问中国科学院茂县生态站

作者: 2019-09-24 来源:
放大 缩小

  917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一行慰问中国科学院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巡视员宋蕴馥、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等陪同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茂县生态站站长石福孙介绍了茂县站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研究方向,以及近年来在生态环境建设、生物多样性保育以及资源植物开发与利用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章国贤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茂县站职工长期坚守偏远山区科研第一线,在艰苦工作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长期坚持监测与科研工作的精神,对坚守高原、甘于奉献的科学家和生态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对生态站困难职工进行亲切慰问并赠送慰问金。 

 

  刘京红代表直属机关党委、院工会向茂县生态站职工表示慰问,并赠送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是对茂县站职工的极大鼓励和肯定。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秉承老一辈科学家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我国西南山地次生林生态过程及川西生态环境建设,保护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