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召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会议

作者: 2019-04-3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切实做好我院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的组织和参赛工作,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了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会议,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李和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副主席刘京红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暨代表团团长会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牵头单位的备赛情况汇报,并讨论了各项目经费预算情况。

        李和风在讲话中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群团工作的一件大事,组团参加运动会既是对外展示形象,又是对内振奋精神,也是推动我院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优秀运动员的推荐、选拔和参赛工作,为运动员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争取好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