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建政研会群团分会召开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2018-11-30 来源:
放大 缩小

  11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群团分会召开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党建政研会会长李和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群团分会主任委员甘建国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群团分会章程》、群团分会2018年度自选课题评审结果,听取了群团分会2018年度重点课题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群团分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 

  李和风讲话时强调,群团分会作为一个群众性研究团体,主要致力于群团工作有关问题研究以及实践经验研讨交流,担负着促进我院群团工作实现新发展的重要责任和使命。群团分会要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全面提高我院党的群团工作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一是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和推进分会工作;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与实际工作结合,不断提高群团课题研究质量;三是要优化机制,加大成果转化力度,促进研究成果产生实效。 

  甘建国指出,院党建政研会专门设立群团分会,是加强我院党的群团工作、形成群团工作研究合力的重要举措。在未来的工作中,群团分会要将院党建政研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紧紧围绕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工青妇工作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保障体系,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不断完善和支持各组织依照各自章程开展工作,为我院各项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