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调研青海盐湖所

作者: 2018-09-07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4日下午,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到青海盐湖所,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中科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青海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军,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科文工作部部长宋蕰馥等陪同调研。

    章国贤一行参观了青海盐湖所的健身场所、阅览室、科技成果展厅,随后刘京红主持召开了工会工作座谈交流会。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致欢迎辞,副所长、工会主席王永晏汇报了研究所整体情况、工会工作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建刚、吴建军分别就兰州分院系统工会工作、青海省总工会工作做简要介绍。

  听取汇报后,章国贤对近年来青海盐湖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会工作有思路、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他指出,科学家坚守高原、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积极投身我国盐湖事业的科学精神也令人钦佩。希望盐湖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会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章国贤一行代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慰问了青海盐湖所部分困难职工。

实地考察

 

参观图书室

 

参观盐湖科技展厅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