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风走访慰问全国劳模

作者: 2022-10-1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实处,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李和风走访慰问了中国科学院原院长白春礼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大气物理研究所曾庆存院士,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杨乐院士等3位全国劳模。 
  李和风代表院党组、院工会,向3位全国劳模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亲切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老一辈科学家的高风亮节,感谢他们在推动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和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赠送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白春礼院士、曾庆存院士、杨乐院士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等陪同慰问。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陆日宇等参加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