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4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2020-01-0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231日,中科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4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晔同志主持,院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以及《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展开了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团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切实将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化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和强大动力,努力形成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协同作用的团的工作局面。 

  按照《关于开展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会议对京区各单位提交的青年学习标兵候选人进行了初评,提出20名初步候选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院团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讨论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