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

作者: 2019-12-27 来源:
放大 缩小

  1224日下午,中科院妇工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院妇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主持会议。  

  会上,刘京红代表院妇工委作2019年工作汇报,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京区企业妇工委、院机关妇委会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院妇工委以及各单位2019年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院妇工委所承担的院党建政研会群团分会重点课题《中科院女性职业发展研究》的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课题所取得的成果,希望课题组广泛征求委员意见,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提出切实促进我院女性职业发展的政策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院妇工委2020年度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哺乳室建设支持方案。会议指出,各级妇女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切实负起责任,严把质量和安全要求,有序推进哺乳室建设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院机关母婴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