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组队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2019-03-20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6日至19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赛在内蒙古举行。我院共有8支代表队34名棋手参加比赛,最终北京分院第二代表队的孙臻、徐向东分别荣获科技系统个人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北京分院第二代表队、广州分院代表队分别荣获科技系统团体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棋手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强攻运用巧妙,防守得法自如,在博弈中分胜负,在切磋中学交流,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奋力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赛后,我院3名棋手参加了车轮战表演赛,与著名国手、职业九段刘小光和周鹤洋,著名国手、职业八段胡耀宇现场对弈。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来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的300余名业余棋手、5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院获奖团队上台领

我院棋手比赛中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