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举办京区工会财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2019-03-1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适应新时代工会财务工作的需要, 3月13日,院工会在京举办了京区工会财务干部培训班暨年度预决算编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部长王宇星主持,70余位京区基层工会财务干部、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王嘉杰教授应邀做财务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结合新形势、新规定,就如何正确使用工会经费做了清晰深入、细致生动地讲解,并就如何正确填报工会财务预决算报表做了详细说明。久其软件公司讲师耿焕娣对新软件的实际操作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最后,院工会布置了2018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编制工作。

本次培训及时传达了最新工会财务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京区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有效推动基层工会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受到广大工会财务干部和工会主席的热烈欢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