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团委向全院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

作者: 2019-02-02 来源:
放大 缩小

全院广大青年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科学院团委谨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团结奋进在全院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围绕我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品牌建设,在团结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带领广大青年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院共青团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团组织、团干部的共同努力,凝聚了每一位青年朋友的智慧和汗水。在此,衷心感谢你们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日新月异,新年再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院建院70周年,又是我院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年、决胜年。院团委将在直属机关党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的领导下,带动全院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团十八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 

  青年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生力军,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先锋队。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全院广大青年朋友一定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广大青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201921 

附件: